IMG_1843.jpg

 

2015/03/21

又到周末放鬆時刻了!!

上周的這時候...我還在貓咪村玩((時間秒快的過(⊙0⊙)

由於上週花了不少摳摳在交通上,所以這週還是乖乖騎車晃晃就好

但眼看著已經要中午了,我還不知道要去哪ლ(゚д゚ლ)

 

想著想著

要不就直接殺去台中某知名焚燒鋼琴景點『高美濕地』+看眼科的冰淇淋『宮原眼科』吧!

先填飽肚子在上路!這次吃的不是『阿泉爌肉』哦~是『老朱爌肉』!!(如圖下)

這間可也是彰化老饕的手中名單呢!!!

但因為吃的匆忙,改天再來好好為它介紹一下吧~~

IMG_1823.jpg

從彰化騎到台中,約40分鐘左右(辛苦我的夥伴了)

 

宮原眼科

話說這間呢,某人一直想我帶她來,但我卻... ((拭淚

好啦不提起感傷事了哈哈哈!這間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而已!

下火車之後,大約步行5-8分鐘即可到達

IMG_1835.jpg

這一兩年來,宮原眼科成為情侶放閃場所之一

除了因為女生愛吃冰淇淋外,它的冰淇淋商品可是非常華麗喔!

一定要拍照上傳IG+分享到FB上的啦~~~

雖然是老舊建築重新翻修

但滿滿由紅磚堆疊而成的柱子

大家也是拍拍拍不停

IMG_1840.jpg

門口有一位親切的大哥為大家服務呢

裡面也有個小姐在STAND BY 會幫長輩或是小朋友開門 很NICE

但說到這裡我要稍為念一下

因為我在一樓門口附近有待了一下(拍照)

結果一樓的小姐,看人近來都會用廣東語或捲舌話問說『你好吃飽沒,歡迎上樓』

嗯.....感覺怪怪的說不上來

IMG_1839.jpg

裡面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擺設高高的書櫃,讓人直接聯想到哈利波特的場景

IMG_1843.jpg

旁邊也擺滿一堆特色商品

雖然都貴貴der

IMG_1844.jpg

 

這邊真的很好拍照~~~

可能是因為我中午就到的關係吧

所以人潮少少的(幾乎都在外面買冰淇淋)

IMG_1846.jpg

 

他們的禮盒包裝,都是用這種帶子綁繞起來的

可以自己挑喔~(不知道有沒有分價格就是了)

 

IMG_1851.JPG

瓦片

我看一樓的民眾都買這個比較多喔!!!

如果你有心儀的女生,也買盒給她當驚喜吧!

女朋友就不用了~"~

把錢存起來去吃大餐比較實在(´・ω・`)  

IMG_1852.JPG  

稍為走到裡面後,上面是透天的

從下往上也是不同的感覺

IMG_1858.jpg

由於我真的第一次來,來之前也只知道宮原眼科在賣冰淇淋

所以一直以為冰淇淋在樓上(◕‿◕)

殊不知...殊不知....殊不知..............

原本想上樓喝杯咖啡+拍照

結果....詢問後低消要『380元!!!!!

原來樓上是另外的餐廳.....

還好我相機拿的穩= =   差點嚇到手滑

IMG_1860.jpg

冰淇淋在這裡啦!!!!!

但被隔起來了.....

迷之聲:因為要從另一邊進去啊笨蛋

IMG_1864.jpg

喔我看到大排長龍了= =

在出去之前還是把裡面的特色裝潢拍拍吧

IMG_1866.jpg

宮原眼科的明信片!!

IMG_1868.jpg 

每張上面都是宮原眼科以前的舊照

上頭也有一些寫著蓋這間主人『原武熊』的故事

這邊也稍微提一下宮原眼科的來由吧...

 

建造於西元1927年的宮原眼科是由日本眼科博士宮原武熊所興建

也是日治時代臺中規模最大的眼科診所,1945年日本戰敗

宮原武熊返回日本,宮原眼科變成了臺中衛生院,但隨著時代的物換遷移

老舊沒落的衛生院逐漸成了危樓,更在九二一大地震中變成了雜草叢生的廢墟

直到「日出」經營團隊耗時一年半,結合兩位建築師與一位古蹟修復博士

所共同打造出現代感的日出宮原眼科

(以上資訊來台中觀旅遊網)

 

而近年是臺中以土鳳梨酥一戰成名的「日出」蛋糕團隊買下了宮原眼科的舊址

這告訴我們~『Marketing』跟『話題』真的很重要!

IMG_1870.jpg

這冰淇淋盒子,有點相8%的杯裝呢

未看先猜這樣一杯應該要100元0.0

IMG_1875.jpg

旁邊也有賣飲品的,親切的服務人員問我需不需要

我搖搖頭說不用了,她說沒關係,那也喝杯茶吧

於是小姐倒了杯不錯喝的擂茶什麼的(我老了忘記名字)給我喝

 

其實我們去過這麼多觀光景點或是老街

總是會聽到店員說『歡迎免費試喝~~~

通常我們也都是當作解渴跟店員拿一杯,然後快速找垃圾桶的節奏

但...這時候如果是說『歡迎來到XX,這請你喝!

感覺真的會不一樣 (〃∀〃)~♡

應該會更讓人想掏錢出來幫這位小妹妹賺業績

IMG_1888.jpg

到了!就在~~~~這老建築物的旁邊約5公尺處!!!!(是在驚訝什麼

IMG_1889.jpg

都是倫

左邊是腦海一直想著

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的倫

右邊是腦海一直想著

在融化前要趕快拍照上傳到FB+IG+打卡 以及 站著吃好像有點尷尬的倫

IMG_1891.jpg  

 

宮原眼科目錄

IMG_1901.JPG  

嗯,就這樣....

沒錯,來到宮員眼科,我沒有拍冰淇淋的照片...

想知道原因嗎?

因為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沒買ヽ(・∀・)ノ

 

 

吉他兔打分數

宮原冰淇淋:????? (因為沒買)

好攝影點:★★★★

被閃程度:★★★★

 

宮原眼科冰淇淋

地址:台中市中山路20號

電話:04-2227-1927

網址: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miyahara/index.html

消費金額:單球90、雙球150(不得分裝)、三球225元(不得分裝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