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12.jpg

 

2015/05/19

 

上次在朋友的店修剪頭髮(在彰化和美FOCUS 已經剪N年了)

他知道我有在幫朋友寫部落格後,一直強力推薦我去幫某家麵包店吃吃看

我問:和美麵包店?瑪利亞嗎?

他說:不是,是一家自己開的喔,現在還沒有實體店面但很好吃

 

他跟我說的時候其實已經很久之前了

前幾天上facebook稍微搜尋了一下 『鄭樂樂』

果然真的查到囉!→ 鄭樂樂手作烘培

 

確認地址後,下班後直接前往!

一探究竟~~~~

 

到了facebook上給的地址後

痾........我好像迷路了 (跟谷哥地圖先生吵架= =)

只好趕緊撥打粉絲團上寫的電話 求救啊~~~

 

跟店長會合後發現,原來目前還只是個做麵包的工作室而已!

平時真的太忙,而且目前還是只做給"網路訂購"或"電話訂購"客人

所以等等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要去買

記得先等等啊!!別衝動!!

最好就是揪一些朋友一起買,電話跟樂樂店長訂購就好了

 

P.S 目前台中、員林1000元外送;彰化市滿500元外送

(詳細外送額跟你的地址能否外送,還是需要跟店長電話確認唷!)

 

IMG_3107.jpg

 

原本跟樂樂店長買兩顆麵包後,想說聊幾句話就要離開了

沒想到一聊就聊不完,很和藹的一直介紹他的麵包

而且才剛聊沒幾句,旁邊竟然亂入了一個店長的小愛人

什麼!?竟然不是店長的老婆大大.....

好啦不賣關子了,是她的寶貝女兒!

 

IMG_3105.jpg

 

她的女兒進來工作室後

一直跟著她爸爸討麵包吃 ((看看時間,等一下!不是才過晚餐時間要八點嗎....

原來是她女兒是這些麵包的超級粉絲

她很常飯都吃不多,反而一直跟著他討麵包吃,所以他也滿頭痛的...

果然小美女很滿足的抱著一顆五穀麵包就快閃溜掉了....

 

關於這邊~樂樂店長跟我聊到,他說:

其實麵包一開始是要做給老婆跟小孩吃的,但因為麵包必須一定的量,才能完整製作跟烘培

所以多的麵包都是分給親朋好友吃,結果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!就變成今天的狀況了=口=||| 

(每天一堆訂單的狀況)

 

沒錯...家裡的小朋友,永遠是家中的寶貝

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大,真的只有自己料理的食材才能夠相信了!

(但其實我是不相信我的料理...因為我不會做菜! 所以吃了一定會拉肚子XDDD)

 

IMG_3112.jpg

 

對了!這系列照片都是 五穀麵包  一顆50元 

大概有...成人握拳的4~5倍大小吧(我承認我這比喻有點怪XD)

口感飛常鬆軟,每一口都是五穀的香味 ( ̄▽ ̄)/‧:*‧°

而且店長有些配料都是嚴選用歐洲進口的食材材料

所以香氣才會特別足

IMG_3113.jpg

 

五穀餐包一分有四顆(袋裝)  50元  

大小大概是我手握拳的大小 (迷之聲:誰知道你手掌多大?)

店長說,其實他不態能接受一般的餐包,一小下去整個就陷下去的口感

而且餐包上面又油又黃的,口感差又吃不到健康

因此他決定嘗試用"五穀"也試做餐包看看

沒試還好,一試他覺得很意外!!!因為超成功!!! 超搭的啦~~~

所以這餐包也是許朋友跟客人最常訂購的麵包之一喔!一定要推的

IMG_3118.jpg

 

其實除了他是用"五穀"做的餐包之外

最重要的當然是裡面有奶酥!!才叫做餐包了 (就是牛排館很常吃的那種)

店長說這麵包裡面的奶酥,是他自己,沒錯是他『自己』製作的!

從牛奶開始就是自己『買』的 (廢話難道是自己...?算了當我沒講)

好啦重點就是他的奶酥其實可以買現成的,因為買現成的真的可以省『非常多』的時間

但...這時候他又說了,『我麵包現在都是家人跟朋友在吃,所以我也不會考慮買現成的人工奶酥

IMG_3148.jpg

 

蔓越莓巧克力麵包』 50元

分量跟大小,我覺得應該跟五穀麵包差不多

店長是用『義大利進口的巧克力豆』大量灑在裡面 

然後跟著麵糰一起糾纏製作出來的

現場我也跟切了一小口來嘗

麵包真的很『鬆軟』又夾雜著『香濃』巧克力豆(完全不死甜)

以及酸甜的蔓越莓果肉在嘴巴裡面穿梭

給一個讚!愛吃巧克力的女生們可以買這個!!

IMG_3119.jpg

 

義大利巧克力豆,個人照

IMG_3122.jpg

 

合照時間

IMG_3124.jpg

 

這塊麵包後來只有切一小塊現場吃而已

其他的我就隔天,也就是今天帶到公司分享給女同事吃

她們吃完直接說:『可以幫我代購嗎?

0.0............

 

剖面圖時間

IMG_3130.jpg

 

樂樂店長小三照

水果酵母菌

IMG_3145.jpg

這個一份............等一下!這不是要賣的啊!

欸?不對......這是要賣的沒錯...

但現在是店長的小三,因為每天必須細心呵護她

不能讓她著涼或熱到,而且要餵食她吃糖,之後完成才可以跟麵包糾纏曖昧

 

他說:

其實結果能不能完成也不知道!但這就是他最麵包的最大樂趣之一!

因為他每天都能想,怎麼把麵包做得更好吃或是研發更多種口味的麵包

甚至挑戰更高技術、製作過程更辛苦的麵包

最後在分享給老婆跟小孩,以及他親戚朋友們吃

這就是他做麵包最享受的地方

 

 

 

他的麵包師傅』 → BOOK

 IMG_3162.jpg

其實一走進麵包工作室

可以很清楚看到他櫃子上疊著一堆書

仔細一看,果然都是麵包的!!!

他一有空閒時間就會翻有關烘焙的書,或是網路上的烘焙影片

而且還北上,付費參加了知名麵包師傅的演講

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自己從小到大,很常吃麵包

像是早餐,下午點心,或是晚餐的宵夜

一般門市的,或連鎖、夜市、咖啡店、蛋糕店,各種麵包都吃過

 

雖然這次是第一次見到店長,但我卻能感受到他對麵包滿滿的熱情!

所以如果你也不想再吃市面上百百種的『商業麵包

你也來吃看看,『朋友』做的麵包吧!

 

對了重點來了,因為人手有限,所以每天的麵包口位跟量有限(非常重要)

所以別直接到店內買麵包喔!目前在電話上訂購是最好的!

 

 

韓樂樂手作烘培粉絲頁(點我)

地址:彰化線和美鎮彰和路三段482巷146號

訂購:0937 720 523

價目表:(點我)

 

 

 

歡迎按底下的『讚讚』讓更多朋友認識我唷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