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35.jpg 

 

2015/06/14

 

久久一篇的文章XDDD

嗯....好啦! 其實是在偷懶  哈哈哈哈

打文章真的很花時間威~

從選照片、修照片、打文章、編輯文章....

 

 

好啦不說了!!!這次吃得這間~是朋友推薦,位於彰化員林的"鹹酥雞義大利麵" ((what?????

 

 

走到店門外,裡頭滿滿都是人,外面的小板凳也有一群學生在等待

進去店內後定了位,也才發現裡面的位子很少耶!!!

大概只有8~10桌左右,沒有二樓的

IMG_3261.jpg

 

因為我們前面還有兩組客人在等,我們到斜對面的7-11休息

還好我們這一天都玩(被太陽曬)的很累

其實也沒多餘的體力抱怨XD

只是一直肚子很餓的在等...等...等....

 

((大概等了40分鐘Orz....

 

終於輪到我們了!!!YA~~~

IMG_3265.jpg

 

店內的枰數真的不大,下面這張照片~就是他們的廚房哦!

所有店員~大概是兩三個廚師、兩個吧檯、兩個場外

簡單的餐廳、簡單的幾個人為我們準備料理

這樣的簡單,也把我們的距離拉的更近

 

IMG_3269.jpg

(店員正正der)

 

IMG_3270.jpg

 

說到這間双双呢! 其實自己也有爬文了一下

網上評價還不錯! 有網友說是從高雄開上來的分店

不過經過店員確認後~~~事實上"只有"他們這一間喔!

 

以下為拍的不清楚的菜單

(菜單真的好難拍啊.....)

IMG_3272.jpg

 

IMG_3273.jpg

 

這家店的價位大概是~~

250~320左右  (可另外+99元升級為套餐)

套餐包涵→濃湯、沙拉、飲品(可+錢升等飲料)

 

 

 

為了要分享套餐的內容給大家看

所以我特定還升級套餐威!!! (真的不是我想多吃!!XD)

 

沙拉

IMG_3276.jpg

 

沙拉滿健康的

上頭沒有淋上任何沙拉醬,只有灑些起司粉+半顆的百香果

把百香果的果肉與沙拉攪拌後

酸酸的~健康又能開胃

IMG_3283.jpg

 

番茄濃湯

IMG_3289.jpg

(上面是奶泡)

 

濃湯部分

幾乎(不是姊夫)每口都有飽足感

不是單純只有"湯"而已

不過喝起來口感還滿像蛋花湯

整體感覺滿清淡的

IMG_3298.jpg

 

這杯飲料是.....是....是麵!?

IMG_3302.jpg 

 

【青醬歐蕾海鮮總匯麵】(260元)

這份青醬義大利麵,真的跟一般的完全不一樣!!

麵的部分比較粗一點,不是細麵

跟朋友借吃一口義大利麵,嚼勁滿夠的   (算Q? 因人而義,也有可能會有人覺得很硬)

作料部分蝦子很大隻、蛤仔很大顆

還有那一堆像草的青醬,粉沫粉沫的

跟義大利麵攪拌在一起超讚的啦~~~~

IMG_3300.jpg

 

IMG_3312.jpg

 

【泰式檸檬炸豬排大水管麵】(240元)  >> 我點的

 

IMG_3324.jpg

 

豬排還不錯!很厚~炸的卡滋卡滋

醬的部分,真的很"泰式"

不是只有酸辣而已,是奶味滿足的泰式醬汁

吃完.....真滿慢罪惡感 Orz....

IMG_3329.jpg 

水管麵的部分...嗯..........

因為它的菜單沒圖

送上來的"水管麵",其實有讓我嚇到= =!!!!

原本以為是這樣↓

1327764968-293007112.jpg  

 

沒想到超大而且有點厚

我只能說~如果你肚子是非常餓的

不建議點這道啊XDDDD

因為你會吃的....嗯.....很累...

 

 

 

各位觀眾!!!五隻..........

阿不是,是『鹹酥雞義大利麵』!!!!

 

經點鹹酥雞義大利麵(泰式檸檬) 240元

IMG_3334.JPG

 

鹹酥雞我有偷吃一塊

外皮炸的感覺不錯

所以準備咬下去的時候,我還以為會聽到『卡滋聲』

沒想到完全『沒有』耶!!!

反而超嫩的,咬了半口後,看一眼

雞肉跟双双的外場店員一樣!!!白白嫩嫩的~~~~

(我這樣形容應該不會被檢舉吧0.0.....)

IMG_3335.jpg

 

兩個單點+兩杯飲料+一份套餐

三個人總共1029元

 

你覺得這樣貴嗎?

我覺得還OK!!

((自問自答@@?

IMG_3339.jpg  

 

 

双双地址:

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39-1號

訂位電話:

04-833-4999

 

 

對了~因為店內座位有限,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

然後去之前,建議提前電話訂位比較好喔!

 

最後~~~~

外場店員真的超正der~~~

【求神】(誤)

創作者介紹

旅兔的視覺日記

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