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04 (2736x1824).jpg

 

2016/01/01

今年跟去年一樣 沒有到人擠人的地方去跨年

不過...也算是滿特別的跨年啦  哈哈哈  ((值得紀念

好啦該說正經事了

 

 一如往常  這次背包客棧的房間很早就訂了

訂了花蓮(500元)、宜蘭(767元)的背包客棧

花蓮 看海覓境民宿』粉絲團 →點我

安禾時尚旅館』官網 →點我

住的介紹後面文章會在介紹到! 這篇就先講第一天的行程跟簡易心得囉!

 

說故事模式啟動......

 

從彰化到花蓮的火車票

怎樣都訂不到、怎樣都訂不到、怎樣都訂不到

(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所以呢!我訂了從彰化到台北的客運(統聯300元)

是12/31晚上在7-11直接買票的,還可以選位置耶!!!(so nice

買了早上07:15的班次 出發先到台北再說!!!

 

因為遇到連續假期,所以往花蓮的火車座位真的很難很難買

但....因為統聯客運2016年開始不播放電影了((what the?

所以在車上無聊滑滑手機的我   隨意再買了一次台北到花蓮的火車票

*.*!!!!竟然有位子

IMG_9106 (2736x1824).jpg

 

所以就這樣~上了11點多的普悠瑪號,從台北到花蓮 (車程:兩小時、車票440元)

IMG_9115 (2736x1824).jpg

 

上一次來花蓮是跟前女友來的時候

因為遇到大雨 所以讓我對花蓮的印象就是陰天陰天的映象~_~

雖然在火車上,看到雲層頗多的,但越接近花蓮天空越情耶!!  ((Ya~~~~~

IMG_9130 (2736x1824).jpg

 

經過了六小時,終於從彰化來到了花蓮!!!

IMG_9131 (2736x1824).jpg

 

花蓮火車站耶.....

沒什麼映像ˊ_>ˋ

IMG_9132 (2736x1824).jpg 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來到東部時都會覺得天空特別藍、特別美

((可能只是心情好吧XD

IMG_9134 (2736x1824).jpg

 

出了火車站後,往前走50公尺左右~右手邊

就是租機車的地方,先問了第一間

價格...租一天24H....1400元!!!!

R U JOKKING ME? 1400元???

問了第二天  1000.....

雖然很心疼  但還是得租下去~_~

((這價格跟台南的300元一天也差太多了啦!!!!

IMG_9137 (2736x1824).jpg

 

租了機車後先到背包客棧放東西(其實佔床位)

因為想睡上鋪  哈哈哈哈

跟客棧主人小聊一下,並且確定了這兩天的行程

首先先騎車來到七星潭

 

因為是一個人"旅行"   而不是一個人吃美食

所以不管去哪裡走走時,對吃的不是很講究ˊ_>ˋ

中午還沒吃呀~~~買了根香腸墊墊胃 ((很不健康 千萬別模仿

IMG_9144 (2736x1824).jpg

 

七星潭 (七星潭介紹→點我)

出來玩其實運氣成份真的很重要

因為若天氣不好....真的會打亂一整天的行程以及規劃

所以能看到清澈的藍海,格外覺得開心

IMG_9148 (2736x1824).jpg

 

七星潭的海岸,墾丁的白沙灣可是完全不同的喔!

海岸邊不是沙子,而是佈滿一整片的礫石

海浪一波波的打上來,與礫石所交錯而奏出的聲音

嘩啦啦的  真的很令人陶醉

IMG_9157 (2736x1824).jpg

 

IMG_9163 (2736x1824).jpg

 

IMG_9164 (2736x1824).jpg

 

許多遊客或民眾

也面向大海隨地而坐

聊天 享受這大自然的交響曲

IMG_9170 (2736x1824).jpg

 

自己在這待了大約快一小時

這次不再拍拍照就走  而是將手機直接放入包包

手上拿著相機 享受當下

 

一旁的小弟弟

也用木頭與大小不同的石頭築起自己的堡壘

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呢

IMG_9171 (2736x1824).jpg

IMG_9174 (2736x1824).jpg

 

七星潭除了白天能來欣賞碧海藍天

到了晚上能看到一片整片星海   早上也能看到日出

所以!!! 七星潭~明天早上見!!!

IMG_9178 (2736x1824).jpg

 

在七星潭似乎待太久了  哈哈哈

轉眼間已經下午3點多

因為明天的行程放在鯉魚潭、慕谷慕魚

所以.....還是決定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

IMG_9180 (2736x1824).jpg

 

騎了將近一小時

終於看到這懷念的景象

IMG_9183 (2736x1824).jpg

 

馬上拿起手機拍照上傳IG

跟大家說『我到了!!!!!』

IMG_9193 (2736x1824).jpg

創作者介紹

旅兔的視覺日記

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