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農街雪絨冰地點.jpg

 

品嚐時間:2017/08/26

 

超好吃的雪絨冰

才剛從台南回彰化的我

一回到家就馬上整理照片發文!!

因為真的很豪ㄘ~~~~

 

店名:食べたくなる 冰•雪絨

地址:台南市神農街93號

營業時間:周末(六、日) 下午12:00~18:00左右 

平均消費:60-70元 / 人

官網(粉絲團)點我

 

今天沒有跟朋友約的我 ((是沒有朋友還是沒有朋友約QAQ

決定回第二家鄉台南走走

騎車散心放空,吃些小吃,回味一下在台南的種種時光 (T_T

 

下午一點多,再考慮下一站要去哪裡時

突然想起,神農街最近有個甜點很常出現在IG上,剛好我人就在台南國華街附近

還沒上網搜尋開店時間的我,決定來碰碰看運氣有沒有開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32).jpg

 

一到神農街就看到有人拿著這杯在逛

耶~~~有開!!超Lucky耶!!!

神農街雪絨冰 (1).jpg

 

簡單的小菜單

四種口味可以選 (其中芒果是季節限定的唷)

 

愛文芒果雪絨 70元

宇治抹茶紅豆雪絨 60元

焦糖布丁牛奶雪絨 60元

比利時可可雪絨 60元

神農街雪絨冰 (16).jpg

 

 

雖然我是芒果控,但因為我看到我前一位點了『抹茶

真的害我也好想吃...

所以我也點了抹茶口味囉~

神農街雪絨冰 (12).jpg

 

眼神專注的老闆

神農街雪絨冰 (14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).jpg

 

雪絨冰完成後,就是開始放酌料了!

神農街雪絨冰 (3).jpg

 

噹噹~完成了!!!

 

宇治抹茶紅豆雪絨冰 60元

神農街雪絨冰 (8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4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5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6).jpg

 

微苦的抹茶味 跟紅豆超搭 !!!

而且這紅豆每一粒都是大顆的,從這點就能看出老闆對甜食的執著跟用心

 

在一旁拍照的我,也發現人潮越來越多了

呼~好險我比較早來

神農街雪絨冰 (9).jpg

 

男朋友就是這時候派上用場 ㄎㄎ

神農街雪絨冰 (10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11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3).jpg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17).jpg

 

拍來拍去的我,發現有小朋友點了巧克力口味的

當然要給他拍一下!!!

ㄧ般我們對巧克力冰的印象

都是淋上巧克力醬,然後灑上巧克力彩色糖粉之類對吧

但這個完完全全不一樣

神農街雪絨冰 (18).jpg

 

是灑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!!!

神農街雪絨冰 (19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0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1).jpg

 

最後再灑些自己烘烤的杏仁片

這....視覺太衝擊了= =

超.想.吃.

 

比利時可可雪絨冰 60元

神農街雪絨冰 (22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5).jpg

 

 

覺得照片拍的差不多

應該可以勉強湊齊一篇文章的量了XD

但就在要離開的時候.....發現還是有點嘴饞= =

所以............

 

我又點了一碗芒果冰!!!!

 

愛文芒果雪絨冰 70元

神農街雪絨冰 (27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8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29).jpg

 

 

神農街雪絨冰 (30).jpg

 

每塊芒果都超甜超新鮮

牛奶冰的香醇配上杏仁片

真的.很.好.吃!!!!!!!!

神農街雪絨冰 (31).jpg

 

 

因為要寫文章跟大家分享,所以簡單跟老闆小聊了一下

但其實真的滿不好意思的一直打擾他哈哈哈

因為後來買的人超多他手根本停不下來

原來~~這台機器是從日本運過來的,是跟日本Mr.donut的製冰器同一台

而且許多原料都是從日本送過來的  (老闆的好朋友固定都1-3個月就會回台灣一次

所以我們也可以說是再吃日本的冰耶!!

重點來了...其實老闆也是另一間台南知名網路甜點的老闆(師傅)喔...(公爵菓子)

當『台南美食之都的甜點師傅』遇上『日本空運來台的製冰器 』就變成!!

敲好吃的雪絨冰~~~~~

 

 

食用心得:

為什麼標題要特別說是五分鐘內需要吃完呢?

因為用這日本空運來台的磨冰機所磨出的冰真的超綿超細

想多拍幾張也不行,因為超快融化 哈哈哈

價格合宜,份量剛好一人份

如果一群朋友來更好,剛好一人一碗可以一起分著吃

因為是雪絨冰所以其實很快就會融化

建議現場吃完再繼續散步逛神農街

旁邊的小助理也會很親切的幫收碟子:)

芒果很新鮮很甜、抹茶味道夠&紅豆很扎實

 

 

最後我要說的是....

真的沒想到我一個人吃兩碗= =......

 

 

店名:食べたくなる 冰•雪絨

地址:台南市神農街93號

營業時間:周末(六、日) 下午12:00~18:00左右 

平均消費:60-70元 / 人

官網(粉絲團)點我

 

神農街雪絨冰地點.jpg

arrow
arrow

    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